1. 1
  2. 2
  3. 3

12方30米雾炮车价格

作者:szrcqc 日期:2019-04-17 浏览:201次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东风、福田、解放、重汽,江淮,庆铃,时代,长安,陕汽等各类二类底盘的大型专用汽车改装厂,是国内知名园林绿化、石油化工、市政环卫、压力容器专用汽车制造商,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公司现已全面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全部通过3C国际强制产品认证,并通过出口产品的各项认证。截止2017年10月底,“程力威”产品已有1025个品种上国家公告目录。其中有不少的车型如洒水车、抑尘车、吸污车、吸粪车等环卫系列车型享受国家免车辆购置税优惠条件。
12方30米雾炮车价格12方30米雾炮车价格

湖北程力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秉承以服务客户为中心,坚持以客户至上,诚信至上的经营理念,一致受到全国广大客户好评。
我们敢于保证自己的质量!我们敢于保证让您上好牌!
我们敢于保证价格最公道!做真正的厂家直销最低价!

12方30米雾炮车价格12方30米雾炮车价格

买洒水车不必东奔西走,湖北程力应有尽有!!我们的洒水车、雾炮车、喷雾车、抑尘车等无中间商,拒绝差价,价格一步到位!
3方(吨)、5方(吨)、6方(吨)、8方(吨)、10(吨)、12方(吨)、15方(吨)、18方(吨)、19方(吨)、20方(吨)、21方(吨)、25方(吨)等。
雾炮有30米、40米、50米、60米、70米、80米、100米、120米,满足您的各种需求!
12方30米雾炮车价格12方30米雾炮车价格
【配置简介】:
★ 罐体为方圆形或椭圆形,采用国标碳钢板压制,直体合焊,罐口采用压阀关合,还可按用户要求进行专业的防腐防锈处理。
★ 操作系统主要由汽车发动机带动变速箱,变速箱上安装的取力器带动洒水泵,洒水泵产生动力,将罐体内部的液体通过管道系统喷洒出去。
★ 前冲(喷)后洒、带侧喷、带后工作平台、平台上安装绿化洒水高压炮(炮喷射形状可调:直冲状、大雨、中雨、毛毛雨、雾状,可连续调节,360°旋转,射程可达30米),配备大功率洒水泵,带消防接口,自流阀,滤网,带自吸自排功能。垂直吸程≥6米,洒水宽度≥20米,射程≥28米,扬程45米,引水时间<5min,流量40m3/h。
★ 配备大功率专用洒水泵、取力器、球阀、滤网、输水管道、洒水装置等部件,均为国家标准产品,具有性能优良、工作可靠、效率高、流量大、维修方便等特点。
★ 洒水车前装有鸭形喷嘴或圆头冲嘴,后面装有圆柱开洒水喷嘴或莲蓬头喷嘴,车后设工作平台,装配有高压水炮。带消防接头,带自流阀,带自吸自排功能,选配喷雾机可作抑尘使用,选配20米绿化消防卷盘,可加装洒药盘、药泵、罐内防腐防锈、高压喷药设备、非车带泵动力、多方位进出水接头、电磁阀、气动阀、警灯等先进设施,以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做到高性价比,一车多用,切实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 选配喷雾机组。
12方30米雾炮车价格12方30米雾炮车价格
容积规格不同的洒水车,其特点也不一样.   1-5吨洒水车:吨位小,车身小巧灵活,主要适用于大型小区、厂矿、狭窄街道等。
6-9吨洒水车:中型洒水车,既适用于较为宽阔地区洒水车作业,也适用于运水作业。 这类洒水车兼具车身尺寸适中、运水量大的特点,对于有多功能需求的客户选择这类洒水车,也是非常的。
10-20吨洒水车:这类洒水要用于洒水量大的,必要时也可做应急消防,对于洒水车要求大的客户, 选择这类洒水车,将节约用车成本。 
12方30米雾炮车价格12方30米雾炮车价格
【购车流程】
一、异地购车:我公司为了方便广大用户外地购车服务,特开通异地购车服务,方式分为以下两种: 
购车方式A(送车服务):1、电话/网上沟通确定车型;2、签订订车合同;3、支付订车金额(车款30%);4、安排生产(现车不用安排生产);5、下线通知客户提供开票信息公司安排开票;6、公司安排送车;7、验车签字后支付余款! 
购车方式B(自提服务):1、电话/网上沟通确定车型;2、签订订车合同;3、支付订车金额(车款30%);4、安排生产(现车不用安排生产);5、下线通知客户来公司办理手续;6、验车签字后支付余款! 
二、厂区提车:为了方便各位新老客户来厂提车购车服务,公司一切手续都是按照订单生产,现车均需要客户提供开票购车手续,公司安排出厂!
12方30米雾炮车价格
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欢迎拨打24小时销售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