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东风天锦大型散装饲料运输车报价

作者:szrcqc 日期:2019-06-18 浏览:130次
 1.1_副本1.2_副本

1.3_副本1.4_副本
东风天锦散装饲料运输车特点:
1、集运输和输送为一体的新产品,是饲料生产和畜禽养殖行业的理想设备。
2、颗粒运输饲料比包装成袋运输不但节省劳动力,而且成本低。结构简单、可靠、操作方便灵活、可持续作业,大大提高劳动生产率。
3、根据不同的要求,可将饮料令行禁止内分隔成二个小舱室。
4、颗粒饲料在罐体内密封输送,减少损失、避免污染、保证质量。
5、颗粒饲料车,实现全自动化操作,无需人工上料、出料,操作简单方便,容易维修保养。
使用时注意事项:
1、请严格按照使用要求使用车辆,严禁不熟悉操作规程人员擅自操作。
2、在日常的使用中需要定期的加注黄油,让机械液压件处于润滑状态,延长使用寿命。
3、在卸料完毕后必须将出料管归位,避免在运输途中出现碰撞或者重心转移等情况。
 
操作方法:
1、首先正确的接好380V的外接电源,接错电源机器不能运转。
2、卸料前需要将出料口绞龙管调节至对应的位置,上面绞龙管是通过“举升启动”与“下降启动”将其调节至需要的高度,然后通过“左右旋转”按钮来调节方向。在调节前先按“液压启动”按钮,才能控制兴趣升下降与左右旋转。
3、拉动对应的卸料仓的手控阀门操作杆,需要拉到底部,确保绞龙能进料,一般罐体分仓2-3个仓,按顺序对应相应的仓位。
4、卸料操作步骤:1.先操作“输出启动”按钮,先让出料管前端的绞龙乖舛 工作,避免下面绞龙工作了后料都堵在小夜曲龙口处。2.操作“提料启动”按钮,其功能是将饲料提升至绞龙出料口的高度。3.操作“送料启动”按钮,使仓内的饲料进入绞龙中。经过这一系列的操作就能将罐体内的饲料输送出来。
5.停止卸料操作步骤就是反向按相应的按钮:送料停止,提料停止,输出停止。然后调节出料绞龙管让其归位,再按“液压停止”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