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加油车超载的危害

作者:szrcqc 日期:2019-06-25 浏览:1次

现在的生产中各种加油车都在使用,下面给大家介绍加油车中的一种引油槽车,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用处,下面给大家简要介绍一下引油槽车


品牌车型 华威驰乐牌加油车
底盘型号 ZZ1087F331CE183
吨位 6吨
排放标准 GB17691-2005国Ⅴ,GB3847-2005
轴距 3280,3160mm
整备质量 3895(Kg)
整车尺寸 5990x2200X2450mm
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咨询经销商

加油车轮胎的气压也最好根据天气和路面状况的变化进行及时的调整。气温较高的条件下就可以把气压调低些,以防爆胎。

华威驰乐牌加油车罐体容积6立方,采用6mm厚板材制作,泵为负梁吊装式,可泵进泵出,便于操作,带海底阀(紧急切断阀),油气回收装置及下装口,大孔经罐口方便装卸,带来安全舒适的操作环境,使用寿命长等特点;配送两根输油管及快速接头两套,其他按厂家标配。

对您的加油车发动机冷却系统进行保养:1、检查节温器。保证节温器工作良好,防止发动机水温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