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东风多利卡5方油罐车

作者:szrcqc 日期:2020-04-20 浏览:9次


       油罐车(oil tank truck ):又称流动加油车、电脑税控加油车、引油槽车、装油车、运油车、拉油车、石油运输车、食用油运输车,主要用作石油的衍生品(汽油、柴油、原油、润滑油及煤焦油等油品)的运输和储藏。

       根据不同的用途和使用环境有多种加油或运油功能,具有吸油、泵油,多种油分装、分放等功能。运油车专用部分由罐体、取力器、传动轴、齿轮油泵、管网系统等部件组成。 管网系统由油泵、三通四位球阀、双向球阀、滤网、管道组成。

东风多利卡5.1方油罐车右侧图

东风多利卡5.1方油罐车进油口图

东风多利卡5.1方油罐车尾部图

      郑重申明:

      油罐车容积20方以下的罐体厚度为5毫米,20方以上的罐体厚度为6毫米,12方以下的标配一个欧标罐口,一个海底阀(紧急切断阀),12-26方标配两个欧标罐口,一个海底阀(紧急切断阀),26方以上标配两个欧标罐口,两个海底阀(紧急切断阀)。欧标全套:欧标罐口、海底阀、下装油口、防溢流探杆探座、油气回收装置。

 

       选装配置:

        A、全套欧标系统(油库下装系统)

      B、合肥流量表、重庆流量表

      C、加油机可调试芯片(带摇控)

      D、加油机机打小票功能

      E、加油机IC卡无人管理系统

      F、驾驶室空调

      G、碳钢罐体材质与厚度

       H、整车油漆颜色

 

       油罐车(oil tank truck):根据运输的介质、配置和各个地方叫法的不同,有多种不同的称谓,如:油罐车,柴油罐车,汽油罐车,铝合金油罐车,铝油罐车,拉油罐车,铁路油罐车,火车油罐车,铝罐油罐车,油罐车半挂车等。

       油罐车根据其外观又可分为:半挂油罐车,小油罐车,小型油罐车,加油罐车,前四后八油罐车,油罐车半挂等。

油罐车根据品牌,又可分为:解放油罐车,程力油罐车,东风油罐车,天龙油罐车,江淮油罐车,楚胜油罐车,油罐车解放,东风天龙油罐车,福田油罐车,重汽油罐车,解放油罐车,陕汽油罐车,解放油罐车,五十铃油罐车,庆铃油罐车等。按照吨位分:5吨油罐车,30吨油罐车,10吨油罐车,20吨油罐车,油罐车5吨,8吨油罐车等。

1

       

 

上一篇 : 暂无
下一篇 : 福田欧马可9.2吨洒水车那里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