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壳牌完成高层人事调整 迎一季度开门红

作者:szrcqc 日期:2014-12-31 浏览:19857次

日前,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2012年一季度业绩实现开门红。柴机油CH-4+产品实现了销量和品类占比同比两位数提升,全国销量前20名经销商同比实现三位数增长。汽机油前三月整体达成了全年任务的三分之一,保持了两位数增长,并且已有一百多家经销商积极参与到2012年合能倍增计划中。工程机械油CH-4+产品销量持续提升,比较去年同期翻了一番,3月超额完成了总体销售任务。摩机油团队3月份组织了40余场重点地区经销商会议,壳牌爱德王子销量也实现了1季度目标超额完成。 

不久前,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完成了新一轮的人事任命,拥有在亚太和中国建筑行业超过20年生产管理和B2B/B2C销售管理的经验的陈翠薇女士(Rebecca Chan)成为壳牌统一新一代掌门人。与陈翠薇一同加入到壳牌统一的还有邝子钊先生(Robert Kwong),他担任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市场及战略副总经理一职。

“统一润滑油是中国领先的润滑油品牌之一,我很高兴能有机会加入壳牌统一,能够用我早年积累的经验和知识帮助公司实现新的腾飞。”新一任的总经理陈翠薇女士(Rebecca Chan)如是说,“在我加入壳牌统一的这几个月里,我深切体会到这个企业在过去多年里积累下来了深厚的行业经验,而这些经验在与壳牌成功合资之后带来了强大竞争力,这会是壳牌统一继续前行的核心推动力。”

陈翠薇曾管理过多元化的产品组合,并在领导超过600人以上的大型企业上积累了丰富而卓越的经验。经过一个季度的磨合,新任总经理陈翠薇已经逐渐融入公司的运作中来,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壳牌统一润滑油的品牌力量一定会更加强大,为中国润滑油市场注入新的推动力。 

邝子钊先生将领导壳牌统一战略、市场与渠道发展团队,为公司提供更加系统和整合的方案,支持业务的持续发展。邝子钊先生于1988年加入壳牌,在润滑油行业中有着卓越的工作经验,其工作经历包含大中国区商业润滑油管理、美国汽车配件业务的市场营销并在马来西亚管理东南亚南部润滑油业务。

对于壳牌统一的战略和市场策略,邝子钊有清晰的定位和强大的信心,他表示:“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成为中国客户首选的中国润滑油企业。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也有了清晰的战略和有条不紊的执行计划,相信在所有壳牌统一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企业会变得更加强大和有活力。”

经过新一轮的人事任命,壳牌统一将以全新的姿态迎来新一轮的发展。在整个中国的润滑油市场,壳牌统一的市场份额在不断增加,相信注入新鲜血液的壳牌统一一定会带来更多的惊喜。 

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是壳牌集团旗下专业润滑油生产企业,总部位于北京。作为一家长期服务于中国本土市场的专业润滑油制造商,壳牌统一专注于符合中国用户需求的润滑油的研发和生产,在汽车用油、摩托车用油、工业用油、工程机械用油及润滑脂、刹车油、不冻液、汽车护理品等众多石油化工领域,为中国用户提供专业、高效、优异的润滑及养护方案。

目前壳牌统一设有北京、咸阳、无锡三个工厂,年综合生产能力达60万吨,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润滑油专业制造商之一。统一润滑油在全国31个省市区所有的地级市场均设有直供经销网点,为客户提供快捷便利的服务。作为壳牌大家庭的一员,统一润滑油原材料采购纳入壳牌全球采购平台,并沿用壳牌集团的技术标准和管理体系,润滑油优质稳定,获得众多原厂认证。